IM体育官网

【虎狐体育】一个有态度的体育新闻、球类赛事资讯平台!

虎狐体育

当前位置:IM体育官网 > 篮球资讯 > NBA资讯

NBA资讯

​ 德马库斯-考辛斯再次因为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

虎狐体育 发布时间:2021-01-11 10:52:20247次
​北京时间1月11日,在火箭主场对湖人的比赛里,德马库斯-考辛斯再次因为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。考辛斯作为替补,被驱逐时仅打了8分钟,但投进两次三分,贡献了6分。

商务合作,添加以下微信QQ

2535323635

北京时间1月11日,在火箭主场对湖人的比赛里,德马库斯-考辛斯再次因为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。考辛斯作为替补,被驱逐时仅打了8分钟,但投进两次三分,贡献了6分。

考辛斯的第一次技术犯规是在第一节后半段,他看到湖人的莫里斯推倒了队友泰特,立刻冲上前去攻击了莫里斯,为队友“讨回公道”,结果导致比赛长时间暂停,场面一度十分混乱。

莫里斯因此被驱逐出场,考辛斯则吃到一次技术犯规。关于这次争执,考辛斯反应就算冲动了些,也还是可以解释的。但他第二次吃T就有些让人摸不到头脑了。

第二次是在第二节,火箭正开始追分的时候。当时火箭只落后2分,勒布朗持球突破篮下,结果考辛斯做出的防守动作太过夸张,直接打了勒布朗的手臂,并把他带倒在地。

勒布朗的摔倒或许有表演成分,但考辛斯的防守动作的确不干净也没必要,看起来并不像冲球去的,哪怕他随后做出了扶起勒布朗的动作。

因此裁判没什么犹豫就给了考辛斯一次技术犯规(没有恶意犯规算是饶过他了),他也因此被驱逐。这已经是考辛斯本赛季的第4次技术犯规,高居联盟第一。


文章评论

暂无评论
登录后才可以评论~立即登录
var _hmt = _hmt || []; (function() { var hm = document.createElement("script"); hm.src = "https://hm.baidu.com/hm.js?b40720c73b646f1627031434812e1ffe"; var s = document.getElementsByTagName("script")[0]; s.parentNode.insertBefore(hm, s); })();